焕清吾源霜

用于接触化学物质、化妆品、吸入刺激性气味或多种原因导致皮肤敏感性反应人群,使用本品后,有抑制致病菌,迅速止痒并能得到良好的护理。

神经性皮炎能引起哪些并发症

神经性皮炎是现在人们生活中很普遍常见的而一种皮肤病,患上这种疾病后会很痒,所以提醒大家在患上神经性皮炎这种疾病的时候我们不要长时间抓挠,要积极的用药治疗,可外用焕清吾源霜涂抹治疗,不然就会产生很多并发症。

神经性皮炎能引起什么并发症

1、接触性皮炎:是由于皮肤粘膜接触某些物质后在接触部位发生急性皮肤炎症反应。其发生原因可分为原发性刺激和变态反应两种,临床表现为红斑、水疱、大疱,甚至坏死等。

2、神经性皮炎:神经性皮炎也是过敏性皮炎的并发症之一,常常是因为皮质抑制和兴奋功能紊乱导致的。如果患者再接触一些辛辣、刺激的物质以后,还会加重病情,甚至引起反复发作。

3、日光性皮炎:过敏性皮炎可并发日光性皮炎,不过日光性皮炎主要是因为日光诱发的一种迟发型光变态反应性皮炎。红斑、丘疹、水疱都是日光性皮炎典型的症状。

4、脂溢性皮炎:脂溢性皮炎一般发生在皮脂腺分布比较丰富的地方,一般头皮、脸部、胸部以及身体的褶皱部位出现的比较多。

5、激素依赖性皮炎:激素依赖性皮炎是一种发病率比较高,并且也是比较难治愈的皮炎。除了因为过敏性皮炎发生并发症,还有很多情况下都是因为长期反复不当的使用外用激素引起的。

神经性皮炎的有效预防措施

1、注意自己的饮食安全,在饮食上,要多食新鲜的水果、蔬菜,饮食要均衡,包括大量含丰富维他命C的生果蔬菜,任何含维他命B的食物。不要饮酒、喝浓茶,不要吃辛辣刺激性食品。

2、很多人对于首饰或者化学物质有一些过敏,在接触时会发生瘙痒的情况,或者出现红斑的人,在平时不要过多接触这些物质,因为这类东西也有可能引发神经性皮炎。

3、想要预防神经性皮炎发生,日常生活中要避免暴晒,一般情况下,皮肤在太阳下照射下出现皮肤红肿,发痒等症状的人,外出要带遮阳伞,必要时要涂抹防晒霜。

4、想要预防神经性皮炎发生,就要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合理安排自己的作息时间。不要出现熬夜、加班到深夜的现象,这种习惯不仅会影响人们的正常生活,还会影响皮肤健康。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