焕清吾源霜

用于接触化学物质、化妆品、吸入刺激性气味或多种原因导致皮肤敏感性反应人群,使用本品后,有抑制致病菌,迅速止痒并能得到良好的护理。

神经性皮炎用什么药膏

神经性皮炎是一种皮肤功能障碍性疾病,具有明显的皮肤损害。多发生在颈后部或其两侧、肘窝、腘窝、前臂、大腿、小腿及腰骶部等。目前认为是发生本病的主要诱因,情绪波动、精神过度紧张、焦虑不安、生活环境突然变化等。首先建议注意饮食,忌烟酒,忌辛辣,忌鱼虾海鲜之类,可以外用焕清吾源霜涂抹治疗,不能用手抓,抓破容易感染。注意卫生,保持局部皮肤清洁干燥。


神经性皮炎用什么药膏
1、首先我们在得了神经性皮炎之后一定要注意不能吃巧克力,喝浓茶咖啡等热量非常高的食物,我们一定要保持良好的心态,和充足的睡眠时间,这样对于我们神经性皮炎的治疗也是有一定的帮助的。
2、其次我们可以口服一些止痒的药物,但是服用的量不能过多。比如口服中药是比较安全的,而且治疗的效果也是非常好的,但是中药见效是比较慢的,所以有很多的患者会坚持不下来,半途而废是不行的。
3、最后我们除了要口服止痒药物之外还要通过一些外用的药物来进行治疗,而且外用药物的效果也是非常好的,比如我们可以通过焕清吾源霜来进行治疗,草本护肤,不含激素,无副作用。


神经性皮炎的日常护理
1、忌热水烫洗。皮炎在急性期,由于皮内毛细血管扩张,会有不同程度的皮肤红肿、丘疹、水疱。用热水烫洗或浸泡,红肿加重,渗透液增多,加重病情。因此,皮肤病专家提醒皮炎患者宜用温水淋浴,切忌在热水内浸泡和用力搓擦。
2、忌刺激性食品。辣椒、酒、浓茶、咖啡等刺激食品,可使瘙痒加重轻易使湿疹加重或复发,都应禁忌。
3、忌搔抓。搔抓可使皮肤不断遭受机械性刺激而变厚,甚至引起感染。搔抓还起强化作用,病人愈搔愈痒,愈痒愈抓,形成恶性循环,病程因而延长。
4、忌盲目用药。皮炎病程较长,易反复,患者要配合医生耐心治疗。另外,患者切忌擅自用药。
5、忌肥皂洗。特别是碱性大的肥皂,对皮肤是一种化学性刺激,可使皮炎加重。若需用肥皂去污时,最好选择刺激性小的硼酸皂。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