焕清吾源霜

用于接触化学物质、化妆品、吸入刺激性气味或多种原因导致皮肤敏感性反应人群,使用本品后,有抑制致病菌,迅速止痒并能得到良好的护理。

神经性皮炎怎么确诊

皮炎这类疾病属于是过敏性皮肤病,神经性皮炎就是比较常见的皮炎疾病,这种疾病属于一种慢性皮肤病,发病比较缓慢,病情症状有时重有时轻,发起病来让患者瘙痒难忍,而且还会出现红斑,让皮肤粗糙不平,给患者带来了极大的痛苦。治疗可以外用焕清吾源霜涂抹,注意皮肤卫生,不要吃辛辣食物,不要接触其他异常物质。


神经性皮炎怎么确诊
一、神经性皮炎患有该病的患者会感觉到奇痒无比,夜晚更加会加重,抓搔时不知痛楚。心情波动大时,瘙痒会加重。
二、基本多就是圆形或者多角形的扁平丘疹融组成片,搔抓后皮肤肥厚,皮沟加深,皮嵴隆起,非常易形成苔藓化,就是该病的关键症状。
三、该病发病地方多在颈后及两侧,肘窝,帼窝,尾骶等地方。皮疹不甚广泛或者仅限于上面说到的地方时,称小范围的神经性皮炎。皮疹分列广泛,除局限型所关系到的地方外,眼睑,头皮,躯干及四肢之一部或者大部受到连累时,则大面积发病性神经性皮炎。 神经性皮炎发病地方多在青年及成年人。发病时间长短不同,治愈时间不确定,虽然经过治愈,但是非常容易重新发作。
四、发病的地方刚发病的时候为有聚集倾向的扁平丘疹,神经性皮炎患有该病的患者的皮肤干燥而结实,皮色健康或者淡褐色,表面光亮。久之丘疹融组成片,渐渐增加,皮肤增厚干燥成席纹状,常常搔抓形成皮肤苔藓化。


神经性皮炎做哪些检查
一、外观检查
通过外观检查,医生可以看到患者的具体病情。一般来说,这些患者的发病皮肤组织会出现角质化,并且有肥大增生的现象,多数患者的皮肤表面有红斑和丘疹,个别患者的皮肤还有破损。
二、部位检查
神经性皮炎又被称之为“摄领疮”,由此人们可以知道颈部是它的主要发作区域。另外,在四肢伸侧和腋窝等地方,有的时候也会有发病症状。这种疾病的发病部位并不固定,因此患者在治疗之前,最好做一个全面的检查。
三、病程检查
这是一种顽固性的容易复发的皮肤炎症。因此患者在治疗的时候,医生都会问一下他以前是否有过此类症状,此次发作是初发还是曾经治愈之后的再次复发。这样做的目的是为了明确患者的病情。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