焕清吾源霜

用于接触化学物质、化妆品、吸入刺激性气味或多种原因导致皮肤敏感性反应人群,使用本品后,有抑制致病菌,迅速止痒并能得到良好的护理。

过敏性皮炎的原因

过敏性皮炎一般都是对外界接触物过敏导致,所以应积极查找过敏源,祛除诱发过敏因素。可外用焕清吾源霜涂抹,草本护肤,舒敏止痒。患处勿抓挠、勿热水烫洗,自身护理要得当。另外避免食用一些刺激性食物,及其他容易引起过敏的食物,如鱼、虾等海味。



过敏性皮炎的原因

1、气候:不同的人对气候影响的反应不一样,尤其是小孩子,一般冬天病情恶化,夏天好转。这是因为冬天干燥的气候容易使皮肤干燥而恶化过敏性皮炎。患有过敏性皮炎的孩子的皮肤适应能力比较差,急剧的温度湿度变化都会恶化病情。

2、花粉、霉菌、灰尘、螨虫、头屑、蟑螂等会引发湿疹。用特殊的床罩可以减少螨虫,缓解症状。患有过敏性皮炎的孩子容易被细菌,霉菌感染皮肤。

3、过敏源:造成皮肤过敏的过敏源主要有食物过敏源、空气过敏源、微生物以及牛奶、鸡蛋、花生、大豆、大麦、贝类、鱼类等食物。

4、物理刺激:挠痒、出汗、合成纤维、粗糙纤维、酸性食品、感染都属于此类。瘙痒是患有过敏性皮炎的孩子身上出现多的症状,挠痒会伤害皮肤,并且可能会引发二次细菌感染。

5、化学刺激:洗涤用品、漂白剂、肥皂、清洁剂、化妆品都可能会刺激恶化过敏性皮炎。



过敏性皮炎的护理

1、过敏性皮炎的患者应该有一些禁忌的食物,一般来说,在发病期间应忌食海鲜、牛羊肉、公鸡、鲤鱼、鸭、鹅、榴莲、菠萝、芒果、香菇、竹笋等腥物、发物以及煎、炸、烧、烤和不易消化的食物。

2、平时要注意营养平衡,可多吃一些牛奶、淡水鱼、豆制品及新鲜蔬菜、水果,以增强皮肤抵抗力,多吃糙米、蔬菜,糙米、蔬菜所供养的红细胞生命力强,又无异体蛋白进入血流,故能防止过敏性皮肤病的发生。

3、远离致敏因素,尽可能减少环境中的变应原,如吸入性过敏原,包括尘土、尘螨、棉絮、花粉等,经常保持室内卫生、开窗通风、保持适宜温度湿度、不随便使用消毒剂等。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