焕清吾源霜

用于接触化学物质、化妆品、吸入刺激性气味或多种原因导致皮肤敏感性反应人群,使用本品后,有抑制致病菌,迅速止痒并能得到良好的护理。

得了过敏性皮炎严重吗

过敏性皮炎临床上多种原因都可以导致,也就是说有急有缓,有些患者根据个人的这种体质可能表现得就比较严重,有的患者表现的略微轻微,所以说不管是出现这种严重的还是轻微的,只要出现这种过敏性皮炎,就应该积极的去治疗。建议外用焕清吾源霜涂抹,草本护肤,舒敏止痒。注意皮肤卫生,不要吃辛辣的食物,不要接触其他异常物质。暂停使用化妆品护肤品。


过敏性皮炎的危害

1、影响容颜:皮肤过敏发病的时候一般皮肤表面会有赤红,触之有痛,有些皮肤过敏还会出现轻微的脱屑,甚至有裂口,严重的影响到患者的皮肤,使得皮肤失去光泽,影响到容颜。

2、并发症:皮肤过敏有的时候会破坏身体的免疫系统,使得细菌等其他诱病因子趁机侵入到身体,诱发一些并发症,有些并发症是非常的严重的,过敏如果是发生在咽喉,发生咽喉肿痛,可能会引发窒息死亡。

3、影响生活质量:皮肤过敏有的时候伴随着剧烈的瘙痒症状,患者夜不能寐,睡眠质量大大下降,白天的生活也会受到很大的影响,容易让患者变得浮躁,正常生活不能进行。

4、心理疾病:皮肤过敏让患者的形象受损,而且因为忍受着病痛,面对他人异样的眼光,很多的患者变得没有自信,渐渐的远离人群,长时间的缺乏交流,心理承受极大的压力,使得患者容易出现心理疾病。


过敏性皮炎的症状

1、患者的病症较轻时局部会有红斑,有的是淡红色,有的会是鲜红色,还有会出现水肿现象。或者是有针尖大的丘疹密集。这个时候的症状是比较轻,如果及时治疗的话,可以很快的康复。

2、如果患者症状较为严重的话就会有红斑,肿胀比较明显,在这样的基础上还会有水疱,丘疹,炎症剧烈的话还会发生大疱,如果水泡破裂,就会有溃烂,渗液以及结痂的现象。如果事发生了强烈线的原发性刺激还会使表皮坏死的部分脱落。

3、如果皮炎发生在主子疏松的部位,例如阴囊,包皮,口唇,眼睑等,这些地方会有肿胀比较明显,而且局部会有水肿没有明确的边缘,皮肤会发亮,而表面的纹理消失。有些患者还会出现瘙痒,灼热的感觉,甚至还会出现胀痛感,有比较少数的严重患者会有全身性的反应,例如恶心,头痛,畏寒,发热等。


过敏性皮炎的饮食

1、有过敏性皮炎的患者在平时要少吃菌类食物,因为菌类的食物是属于发物,而可能会出现加重过敏现象。所以患者要禁止食用菌类,同时,海鲜,狗肉,羊肉,猪头肉也属于发物,也不能食用。

2、过敏性皮炎的患者也不能够吃辛辣的食物,辛辣食物比较燥热,会刺激到皮肤的粘膜,使用之后会导致炎症加重,不利于疾病的愈合。有过敏体质的人还不能喝酒精性的饮料,这样会导致过敏发作,如果喝了酒精性的饮料将会造成非常严重的后果。

3、平时患者需要多吃一些水果来补充矿物质和维生素。身体中的矿物质和维生素是身体中所需的必要元素。因此,在平时要多注意这方面的摄入。而有些水果会导致过敏性皮炎发作,例如柿子,桃子,芒果等这些水果会加重过敏症状,患者不能使用。还有一些蔬菜,例如香菜,韭菜,葱,姜等,这也会导致病情的发作,有过敏现象的患者也要避免使用。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