焕清吾源霜

用于接触化学物质、化妆品、吸入刺激性气味或多种原因导致皮肤敏感性反应人群,使用本品后,有抑制致病菌,迅速止痒并能得到良好的护理。

过敏性皮炎的饮食禁忌

对于过敏性皮炎这种疾病来讲,患者在发病后影响还是比较大的,建议患者对此病要重视,并积极的治疗,可外涂焕清吾源霜治疗,在治疗期间还要注意饮食上的护理,不能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和生冷的,还有发物,不然是会影响患者的病情,建议可以多吃一些开胃的水果,可以很好的调节肠胃,对病情是有好处的。 


过敏性皮炎的饮食禁忌

1、避免台麸质的食物,如小麦、裸麦、燕麦、大麦等含麸质的食物。避免易引起过敏的食物,如乳制品、糖、白面粉、脂肪、油炸食物、加工食品等。

2、忌食辛辣刺激食物,如葱、蒜、韭菜、生姜、辣椒、花椒、胡椒、桂皮、八角、小茴香、咖喱等。因为这些食品,辛燥温热,动风耗血,能使血热加重,症状加重。

3、还要忌食海鲜、牛羊肉、公鸡、鲤鱼、鸭、鹅、榴莲、菠萝、芒果、香菇、竹笋等腥物、发物以及煎、炸、烧、烤及不易消化的食物。

4、忌食各种补气补血之品,如人参、鹿茸、当归、肉苁蓉等。这些食物温热补阳,能助热生风,使血燥更甚,使本病迁延难愈,过于生冷的食物也要禁食。

5、忌饮刺激性饮料,如浓茶、咖啡、可可等。因烟酒辛热,善于走窜肌肤,生热耗血,使血热更甚;同时可刺激大脑皮层,产生高度高兴,含有酒精的饮料可明显加重过敏性皮炎患者的状,因此要忌酒,从而使病情加重。

6、忌食鱼腥发物:如虾蟹、公鸡、猪头肉、黄鳝、烧鸡和各种烤炸烟薰食品。因为这些食物易聚湿生氮,助热动风,能使风湿热邪加重,从而使皮损症状加重。


过敏性皮炎吃哪些食物好

1、患者的饮食要清淡,多吃新鲜的水果和蔬菜,尤其是富含维他命C的食物,像是新鲜的水果和蔬菜,西红柿、胡萝卜,豆类制品,奶以及鱼,海带,等等都是可以多吃一些的,但也要注意不能吃太多。

2、应多补充一些富含维生素和矿物质的等微量元素的食物。如菜汁、胡萝卜水、苹果汁、西瓜汁、西红柿汁、香蕉、菜泥、圣女果、果泥等,这些食物能够帮助人体调节各器官的生理功能,降低皮肤发生过敏反应的可能性。

3、多食用提高人体免疫力的天然食品如食用菌、黑木耳、银耳、蘑菇和香菇等。

4、多吃一些粗粮,低脂的食物,还有清热解毒的食物,像是芹菜,蒲公英,苦瓜,黄瓜,等等食物,因为这些食物是有利于病情的恢复,对患者病情是有利的,能帮助疾病早日康复。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