焕清吾源霜

用于接触化学物质、化妆品、吸入刺激性气味或多种原因导致皮肤敏感性反应人群,使用本品后,有抑制致病菌,迅速止痒并能得到良好的护理。

过敏性皮炎有什么危害

过敏性皮炎的危害,首先皮肤上会出现些皮疹,斑丘疹甚至湿疹,水泡、糜烂渗出,从而引起瘙痒,感染之后会引起疼痛,临床不适感,影响病人的生活,或者休息质量,甚至会引起病人的睡眠质量比较差,生活工作遭到干扰,所以还是要及时就诊治疗。可选用焕清吾源霜治疗,草本护肤,舒敏止痒。最好是可以饮食调节一下,多吃点水果蔬菜。不要熬夜注意休息饮食清淡一些避免辛辣的刺激性的食物不要熬夜注意休息即可。 


过敏性皮炎的危害

1、过敏性皮炎的发生,患者身上出现大小不等的小丘疹,抓破后可出血,结痂,脱屑。这种症状大多先从人体背部开始,然后逐渐遍及全身。它往往使人瘙痒难忍,在夜间时瘙痒加剧,使人彻夜难眠,严重影响睡眠质量,进而影响工作,学习和生活。 

2、过敏性皮炎如果是发生在脸部等裸露部位,影响美观,患者常感到自卑,从而导致抑郁心理的出现,严重影响患者的身心健康。 

3、由于过敏性皮炎患者常感到瘙痒,长期用手挠抓,可能会引起皮肤炎症的加重,继发和感染其他疾病。 


过敏性皮炎的分类

1、接触性皮炎:皮肤黏膜与外界的过敏源相接触,身体上就会出现红斑、水疱、大疱甚至坏死等。 

2、激素依赖性皮炎:皮肤会出现显著红斑、丘疹、脱屑、瘙痒等症状。 

3、脂溢性皮炎:好发于皮脂分泌旺盛的部位,如头部、面部、胸部等等。开始为轻度潮红斑片,上覆灰白色糠状鳞屑,伴轻度瘙痒,皮疹扩展。严重者伴有渗出、厚痂、有臭味,可侵犯整个头部。 


过敏性皮炎的治疗

1、西药疗法:通常是口服抗组织胺药、外用激素软膏,严重者打点滴、激素针等。虽然能暂时控制过敏症状,但副作用大、治疗不彻底、易反复发作。 

2、草本乳膏:焕清吾源霜用于接触化学物质、化妆品、吸入刺激性气味或多种原因导致皮肤敏感性反应人群,有抑制致病菌,迅速止痒并能得到良好的护理。 

3、减敏疗法:减敏疗法又叫免疫疗法,原理是通过提高过敏者的免疫耐受性,来到达脱敏目的,缺点是只针对吸入性过敏原,而对食入性过敏者不适用,多种过敏原则需逐一脱敏 、治疗周期长、治疗费用高 、脱敏过程痛苦。 


过敏性皮炎的护理

1、饮食合理,饮食宜清淡,少吃刺激性强的食物,避免吃生冷食物。注意多补充维生素C、叶绿素等营养物质。 

2、保持心情愉快,心情的好坏与人体的身体状况以及皮肤状况都有密切的关系,积极、乐观的心态可以促进人体新陈代谢的正常进行,令肌肤红润有光泽。 

3、适度的运动,适量的有氧运动可以促进皮肤的血液循环,令肌肤红润,富有弹性,增强皮肤免疫力,减缓衰老。 

4、保证充足的睡眠,睡眠质量的高低与肌肤好坏有着密切的关系,睡眠不足、熬夜会使皮肤粗糙、暗淡,没有光泽。建议每天23点之前入睡,每日保证7-8小时的睡眠时间。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