焕清吾源霜

用于接触化学物质、化妆品、吸入刺激性气味或多种原因导致皮肤敏感性反应人群,使用本品后,有抑制致病菌,迅速止痒并能得到良好的护理。

女性如何祛斑

随着年龄的增加和生活工作压力的变大,不少女性一不小心就长了斑。想尽办法就是没办法祛斑。那么有哪些祛斑的小偏方呢?

女性如何祛斑

1、多喝酸奶

酸奶中所含的钙、镁、钾、钠等无机矿物质元素,能有效改善血液酸碱度,减少皮肤中色素斑的形成,并对黄褐斑、雀斑等各种色斑有一定的消解作用。而且喝酸奶也可以改善便秘,因为酸奶含有高活性无机矿物质微量元素锌及维生素A、维生素E的衍生物等还有助于体内某些有毒物质的转化和排泄。

2、喝柠檬汁

将柠檬搅汁,加蜂蜜水适量饮用。柠檬中含有大量的维生素C、钙、磷、铁等。常饮柠檬汁不仅可美容养颜,还可抑制黑色素沉着,达到祛斑的作用。但是柠檬和西红柿是一样的,也是感光食物,切记不要白天喝。

3、白醋擦脸

用白醋甘油按5:1混合,常擦皮肤(一日二三次)能使皮肤湿润,减少黑色素沉积,一月后皮肤即细腻白嫩,洁净光滑富有弹性,充满美感。

4、蜂蜜甘油面膜

蜂蜜60克、面粉200克、甘油适量,先把面粉放在碗中加入清水调成糊状再把蜂蜜和甘油加入调匀以后即可使用。最好能在每天晚上睡前涂末在脸上,过半小时以后洗掉再睡觉。用一段时间以后,也能看到明显的淡化黄褐斑的效果。

5、芦荟黄瓜面膜

首先,准备好新鲜的芦荟叶、1/3根小黄瓜、1个生鸡蛋、2-3克的珍珠粉、适量的面粉。其次,将芦荟和黄瓜清洗干净,然后将它们压榨成汁放入面膜碗中。最后,往芦荟黄瓜汁中加入适量的珍珠粉和面粉以及1/4鸡蛋清一起均匀搅拌。搅拌好了以后就可敷在脸上了,大约20分钟之后就可以用清水冲洗干净了。

祛斑食物有哪些

1、猕猴桃

猕猴桃被喻为“水果金矿”。含有丰富的食物纤维、维生素C、维生素B、维生素D、钙、磷、钾等微量元素和矿物质。

猕猴桃中的维生素C能有效抑制皮肤内多巴醌的氧化作用,使皮肤中深色氧化型色素转化为还原型浅色素,干扰黑色素的形成,预防色素沉淀,保持皮肤白皙。

2、西红柿

西红柿具有保养皮肤、消除雀斑的功效。它丰富的西红柿红素、维生素C是抑制黑色素形成的最好武器。有实验证明,常吃西红柿可以有效减少黑色素形成。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