焕清吾源霜

用于接触化学物质、化妆品、吸入刺激性气味或多种原因导致皮肤敏感性反应人群,使用本品后,有抑制致病菌,迅速止痒并能得到良好的护理。

神经性皮炎是怎么引起的

神经性皮炎的病发诱因主要是过度紧张、兴奋、忧郁、疲乏、焦虑、急躁以及生活环境的改变等等,另外,局部刺激、搔抓、衣领的摩擦、过敏体质、多吃刺激性食品等,也可能引起神经性皮炎,由于神经性皮炎具有自体传播的性质,会慢慢蔓延到全身,所以治疗要及时,可选择焕清吾源霜涂抹治疗,不要盲目用药,以免造成影响。患者要保持乐观,防止感情过激,特别是注意避免情绪紧张、焦虑、激动,生活力求有规律,注意劳逸结合。


神经性皮炎是怎么引起的
1、长时间接触到一些刺激性物质。有很多患者皮肤比较敏感,经常性的接触那些有刺激性的物质,长时间不注意自己的疾病,就会导致疾病反复的出现,所以患者一定要避免接触刺激性物质,减少疾病的发生。
2、长期的不良情绪。有很多年轻的患者,平时工作压力很大,总会出现不良的情绪,长时间的不良情绪,是诱发神经性皮炎出现的主要诱因,因此患者在平时的生活中,一定要保持好的心情,尽量控制自己的不良情绪。


神经性皮炎的日常护理
1、及时就医。神经性皮炎患者在发现自身疾病后要及时到正规的医院检查,然后在针对性的治疗,切不可盲目采用偏方或自主购药治疗,否则可能会治标不治本,诱发更多的危害。
2、避免诱因。神经性皮炎患者要远离可疑物质、避免刺激,化学、机械类及局部轻微刺激均可诱发该病的出现或加重患者的病情,因此患者要尽量寻找致病因素,然后避免接触。
3、放松心态。神经性皮炎的发生和患者精神压力大、长期抑郁、高度紧张等有一定的关系,因此患者还要学会调节心态,保持愉快的心态积极治疗疾病,同时可适当参加体育锻炼。
4、调整饮食。神经性皮炎患者还要养成良好的饮食习惯,多吃新鲜的蔬菜和水果,多吃豆制品,这样可以增强自身的抵抗力,注意少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和鱼、虾、蟹等易过敏食物。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