焕清吾源霜

用于接触化学物质、化妆品、吸入刺激性气味或多种原因导致皮肤敏感性反应人群,使用本品后,有抑制致病菌,迅速止痒并能得到良好的护理。

治疗神经性皮炎的药物有哪些

神经性皮炎是一种皮肤功能障碍性疾病,治疗神经性皮炎,当然首先应该解除可能发生的病因。不吃刺激性食物,不能搔抓,忌用热水及肥皂洗擦。局部涂擦焕清吾源霜等药物治疗,如果症状严重,应该及时到医院皮肤科检查,看具体病情如何,根据检查采取药物进行治疗。平时要注意皮肤卫生,注意不要吃辛辣食物,不要抽烟喝酒,不要吃海鲜食物,防止出现异常影响。

治疗神经性皮炎的药物 
1、口服药物,这种药物对于神经性皮炎有不错的治疗效果,而且可以有效缓解患者瘙痒的症状,但是患者需要注意的是,在服用该药物的时候一定要看清药物说明,而且也要改善不良的生活习惯,避免饮食的不规律,作息的不规律。 
2、外用药物,这种药物对于治疗皮炎有不错的效果,不仅可以有效抑菌消炎,还能缓解患者的不适感觉,可局部外用焕清吾源霜涂抹治疗,用药时一定要坚持涂抹,因为这种疾病具有一定的反复性,所以只要患者坚持用药,神经性皮炎才能尽快康复。 
3、抗组织胺类,用于过敏引起的各种瘙痒口服或注射后,30—60分钟内发挥药效,维持4—12小时。注意事项:驾驶员、高空作业者不能服用,避免因头晕、思睡和精神灵活性的减弱而发生意外事故;妊娠初期也不宜服安其敏类,团对人类胎儿有潜在不良影响;原患肝病者也应慎用。 
4、钙制剂类,用于过敏反应引起的瘙痒。这类药虽然没有抗组织映药那样的抗过敏作用,仍能增加毛细血管的致密性,降低其渗透性,从而达到消肿、消炎、止痒的目的。但钙剂注射液刺激大,静脉注射不要漏出血管外,推注速度亦要慢性。 
5、镇静安定剂类,用于因神经精神障碍引起的剧烈瘙痒,特别是夜间,通宵达旦地搔抓不止。这类药临睡前服,效果更佳。但是,肝、肾、肺功能个好者要慎用;长期服用有脱脂的可能性。因此,只能作为抗组织胺药的辅助药来用。 

6、维生素类,除个别维生素由人体自己合成外,一般需体外供给。凡维生素供给不足也能导致痒感的发生,比如:维生素B2能治阴囊炎及瘙痒;维生素B1能减轻神经性瘙痒,维生素B6能抑制皮脂分泌过多的瘙痒;维牛素C等解毒止痒等。

神经性皮炎的注意事项 
1、严禁搔抓摩擦热烫、忌烟酒及刺激性食物(如牛肉、羊肉、海鲜、辛辣食物等)、若瘙痒难耐可以冷敷法或冷水冤减轻瘙痒感。 
2、人在睡着的状态下会下意识地搔抓瘙痒处、为了防止这种下意识的搔抓在必要的时候可着秋衣手套就寝。 
3、放松心情、转移注意力、此疾虽让人痛苦然而并无大碍、且可治愈、不必过于担心、不要将注意力集中到它上面干扰正常工作和生活、病去如抽丝、此病痊愈有一个过程、不可失去耐心、不可失去信心。 
4、规律的作息、均衡的饮食、适度的体育锻炼可使人体的机能处于好的状态有助于本病的治疗。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