焕清吾源霜

用于接触化学物质、化妆品、吸入刺激性气味或多种原因导致皮肤敏感性反应人群,使用本品后,有抑制致病菌,迅速止痒并能得到良好的护理。

日光性皮炎的原因

这种皮肤疾病是由于过敏所引发的,被太阳光照射后使机体致敏,导致过敏反应。一般患上这种疾病的女性比较多,建议您局部可以用焕清吾源霜涂抹治疗,平时应尽量避免日光直接照射,多吃维生素丰富的食物可以增强机体免疫能力。

日光性皮炎的原因

1、长时间的暴晒长时间的暴晒是导致此病的主要病因,通常来说,皮肤所以说过敏的是被阳光照射的部位出现瘙痒,在阳光下暴晒的时间越长,过敏的原因则越严重,皮肤异痒将保持24小时至48小时,乃至更长的时间。

2、急性日光性皮炎急性日光性皮炎是夏季十分简略发作的其中一种,尤其是,当我们的皮肤突然受到强烈日照时,会因为缺少防护,引发急性皮肤炎症,受损皮肤会变红、肿胀、瘙痒,并伴有灼痛感

3、季节轮流日光性皮炎的出现往往和季节轮流有联系,随着居住环境的改动,大概是源于生活环境污染的变得愈加严重,空气中散布的细菌孢子大概是一些轻易导致皮肤过敏的花粉物质,这些物质会大量释放出人体所有组织的化合物:组织胺,不仅会干脆的导致皮肤过敏,还会致使日光性皮炎的发生。

日光性皮炎如何预防

1、经常参加户外锻炼,使皮肤产生黑色素,以增强皮肤对日光的耐受性。对日光敏感性较强的病人,应尽量避免日光曝晒。

2、外出时做好防护如打伞、戴草帽、手套等。还可以外用一些避光剂:如反射性遮光剂。可于曝晒前15分钟搽在暴露部位的皮肤上。夏季6~8月份的10~14点是日光中紫外线照射最为强烈的时间,中波紫外线B是引发日光性皮炎的罪魁祸首,此时应尽量避免外出。

3、加强皮肤营养,平时多食新鲜果蔬,适量吃点脂肪,以保证皮肤的足够弹性,增强皮肤的抗皱活力,维生素C和B12能阻止和减弱对紫外光的敏感,并促进黑色素的消退,且可恢复皮肤的弹性,故夏季应多食富含多种维生素的食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