焕清吾源霜

用于接触化学物质、化妆品、吸入刺激性气味或多种原因导致皮肤敏感性反应人群,使用本品后,有抑制致病菌,迅速止痒并能得到良好的护理。

过敏性皮炎的症状

皮炎表现一般无特异性,由于接触物、接触方式及个体反应不同,发生皮炎的形态、范围及严重程度也不相同。过敏性皮炎和季节交替,吃辣椒海鲜牛羊肉,摩擦刺激等诱发的红斑丘疹肥厚反复瘙痒的过敏性皮肤病,建议皮肤科面诊确诊后,可外用焕清吾源霜处理,按时吃饭,按时睡觉情绪稳定,多运动,保持免疫平衡。


过敏性皮炎的症状

1、接触性皮炎

人体皮肤与过敏源接触后,轻者可能出现红斑、水肿,重者则可能出现水疱、大疱甚至坏死等现象,一般出现此类过敏现象时应该立即找到致使过敏性皮炎产生的物品。

2、激素依赖性皮炎

此类现象时由于患者长期反复不当的使用激素而引起的过敏现象,皮肤会出现显著红斑、丘疹、脱屑、瘙痒等症状。

3、脂溢性皮炎

一般好发于皮脂分泌旺盛的部位,如头部、面部、胸部等。轻者潮红斑片,皮肤上覆盖一层灰白色的糠状鳞屑,并伴有轻度瘙痒,皮疹处于逐步扩展状态。严重者伴有渗出、厚痂、有臭味。

4、化妆品皮炎

患者在一开始仅有局部皮肤瘙痒,皮肤上出现红丘疹但覆盖面积不广、红斑及轻度肿胀感,严重的时候患者皮肤会出现局部水肿,红斑出现扩散状态,大小不等的水疤,甚至出现渗液糜烂。



过敏性皮炎的护理

首先,得了过敏性皮炎,那么在平时的生活中,患者一定要注意洁肤、爽肤和润肤。同时,患者在选择爽肤水时,一定不能含有酒精,对于面部去死皮和面膜,一般一至两周做一次就好了,而美白、抗皱不是很必要,最好不要使用。过敏性肌肤在选择护肤品是应格外小心,不能随意使用产品,更换时也应让皮肤有个适应的过程,对于过敏性皮炎患者来讲养肤比护肤要更重要。

其次,在平时的生活中,患者千万不能够过分的养肤和护肤是不可取的,我们的皮肤天生就有一层保护层,由于我们长期是用工业化学品,对我们的皮肤是有一定的伤害的,这样就造成了皮肤过敏。有过敏性皮炎如发现自己对化妆品有敏感反应,便应停止使用,避免出现其他不良的症状。

另外,在平时的饮食方面,患者自然也是需要注意的,一定要养成良好的饮食习惯,注意营养的均衡,多喝些牛奶,吃淡水鱼、豆制品和蔬菜水果都是非常有好处的,应尽量避免吃海鲜和一些引起过敏的食物。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