焕清吾源霜

用于接触化学物质、化妆品、吸入刺激性气味或多种原因导致皮肤敏感性反应人群,使用本品后,有抑制致病菌,迅速止痒并能得到良好的护理。

过敏性皮炎用什么药膏

皮肤过敏主要是指当皮肤受到各种刺激如不良反应的化妆品、化学制剂、花粉、某些食品、污染的空气等等,导致皮肤出现红肿、发痒、脱皮及过敏性皮炎等异常现象。出现这种情况,可以涂抹焕清吾源霜治疗观察,在治疗期间注意饮食宜清淡,忌辛辣刺激的食物及鱼虾等发物。平时早睡早起养成良好作息习惯,保持健康的心态,从身体机能上加强抵御能力。


过敏性皮炎用什么药膏

1、糖皮质激素外用依然是治疗过敏性皮炎的主要药物,糖皮质激素具有抗炎、抑制免疫作用,对于激素的使用,可以用两句话进行简单的概括:感染性或肿瘤性疾病,应避免使用;炎症性或过敏性疾病,应酌情使用。根据皮损的性质从而选择强度合适的糖皮质激素。

2、钙调神经磷酸酶抑制剂,通过钙调磷酸酶脱磷酸,干扰细胞因子的表达,能有效抑制 T 淋巴细胞中的免疫活性,且没有糖皮质激素的副作用,尤其适合头面部及其他间擦部位的过敏性皮炎,适合长期间断使用以治疗过敏性皮炎。

3、非甾体类抗炎药,其抗炎作用机理可能与其膜稳定作用和抑制某些炎性介子的生成有关,通过对环氧合酶的作用阻断花生四烯酸生成前列腺素,也经常用来治疗过敏性皮炎。 

4、焕清吾源霜草本乳膏,舒敏止痒,用于接触化学物质、化妆品、吸入刺激性气味或多种原因导致皮肤敏感性反应人群,有抑制致病菌,迅速止痒并能得到良好的护理。 

5、外用保护、滋润类药膏,通过修复并巩固肌肤的天然保护屏障,锁住肌肤内水分,改善微循环,而且其副作用小,也适合用来治疗过敏性皮炎。


过敏皮肤保养方法

1、经常补水缓解面部过敏:有些人皮肤皮肤比较干燥,所以要经常补水。补水要分内外结合,对内可以补充足够的水分,每天要喝8杯水,也可以喝牛奶和豆浆。对外就是要使用一些补水型的护肤品。洁面后腰及时使用柔肤水,晚上可以敷面膜,补充脸部所缺的水分。一周去一次角质,去除衰老脱落的细胞,使肌肤净白。

2、防止花粉过敏:有过敏体质的人,应避免去鲜花大片盛开的地方,一旦发生花粉过敏要及时就诊,在医生的指导下服用抗过敏的药物。对换季过敏性皮肤来说,春季应尽量避免外出。

3、加强防晒:春季,气温渐渐回暖,阳光中的紫外线含量也渐渐升高,而皮肤对紫外线的敏感度是最高的,没有做任何防晒工作,肌肤经紫外线的伤害很容易就会引起肌肤敏感,因此在春季,肌肤防晒是必做的护肤步骤。

4、做好皮肤卸妆清洁:彩妆产品的负担,也是诱发的,因此MM们在晚上临睡前一定要记得做好卸妆清洁工作,选择一款性质温和的卸妆产品,可以选择比较有口碑的低刺激性的护肤品牌,也可以是主打防敏感的药妆品牌进行选择,但是前提是必须要适合自己的肤质,一旦发生过敏要马上停用彩妆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