焕清吾源霜

用于接触化学物质、化妆品、吸入刺激性气味或多种原因导致皮肤敏感性反应人群,使用本品后,有抑制致病菌,迅速止痒并能得到良好的护理。

过敏性皮炎的根治方法

过敏性皮炎,是常见的过敏性皮肤病,一般会出现红斑,丘疹,瘙痒。患者发病时会发生瘙痒,常用手挠抓,长时间搔抓肌肤会引发皮肤炎症加重,加重感染。可外涂焕清吾源霜来治疗,避免食用一些刺激性食物,如葱、姜、蒜、浓茶、咖啡、酒类及其他容易引起过敏的食物,如鱼、虾等海味不要接触刺激性的食物,辣椒、酒、浓茶、咖啡等刺激食物。


过敏性皮炎的根治方法

1、口服激素。虽然短期内疗效显著,但是它只能暂时性的对表层的皮肤炎症有抑制作用,治标不治本。且成本不低。

2、外用激素。能缓解炎症症状,但是针对性较差,多产生依赖性,难以根治。而副作用又很大。其中的刺激性成分更将对角质层较薄的皮肤组织造成不可挽回的损害。

3、草本乳膏:焕清吾源霜用于接触化学物质、化妆品、吸入刺激性气味或多种原因导致皮肤敏感性反应人群,有抑制致病菌,迅速止痒并能得到良好的护理。

4、仪器治疗。多违背人体新陈代谢的自然规律,对毛细血管甚至皮肤组织造成伤害,易复发。疗效并不确切。

5、中药治疗。虽然目前认为中药的毒副作用较小,但是中药的功效广,不能准确界定有效活性成分,无法进行针对性治疗。而部分中药依然会造成过敏。


治疗过敏性皮炎的中药偏方

1、马齿苋治过敏性皮炎:将皮肤用净水洗净,拿一小部分马齿苋捣烂抹在患处;其余部分煮水喝;捞出来的马齿苋放点酱油、醋和香油拌着吃。

2、韭菜鸭蛋清治过敏性皮炎:将新鲜韭菜洗净,加上鸭蛋清(去黄),涂擦患处;病情较重的,将韭菜汁和鸭蛋清口服。内服、外涂要严格分开。如无鸭蛋,轻者直接用洗净的韭菜涂擦患处即可。或取韭菜、鸡毛各适量,水煎外洗。

3、大白菜治过敏性皮炎:直接将大白菜捣烂敷患处,便可治过敏性皮炎。

4、艾叶油治过敏性皮炎:菊科植物艾的叶,性味苦、辛、温。入肝、脾、肾经。它有散寒止痛,温经止血的功能。艾叶油有抗过敏作用,临床用於治疗过敏性皮炎。


治疗过敏性皮炎的食疗偏方

1、除湿解毒汤:白鲜皮15克大豆黄卷12克生苡米12克土茯苓12克山栀子6克丹皮9克金银花15克连翘12克地丁9克木通6克滑石块15克生甘草6克,水煎服。主治急性女阴溃疡,急性自家过敏性皮炎,急性接触性皮炎,下肢溃疡合并感染。

2、绿豆海带粥:绿豆30克,水发海带50克,糯米100克,红糖造量。先将糯米和绿豆煮成粥,加入海带,再煮3分钟,加入红糖即可。清热解毒,助脾补血。适用于亚急性湿疹及皮肤瘙痒症。

3、薏米绿豆百合粥薏米50克,绿豆25克,鲜百合100克,白糖适量。百合去内膜,加盐轻捏,洗净以去苦味。薏米、绿豆加水煮至半熟加百合,文火焖至熟烂,加糖即可。清热解毒,消渴利尿。适用于湿疹,风疹,粉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