焕清吾源霜

用于接触化学物质、化妆品、吸入刺激性气味或多种原因导致皮肤敏感性反应人群,使用本品后,有抑制致病菌,迅速止痒并能得到良好的护理。

过敏性皮炎吃什么食物好

过敏性皮炎是一种皮肤过敏引起的疾病,注意寻找过敏原,避免接触过敏原是治疗的关键,可外用焕清吾源霜涂抹,草本护肤,舒敏止痒。饮食方面不要吃过于辛辣刺激的食物,尽量不要饮酒。可以多吃一些富含维生素的蔬菜和水果。


过敏性皮炎吃什么好

1、多补充维他命C:蔬菜水果含丰富的维生素,首选梨与奇异果,大量食用加强皮肤组织,利于抗外来敏感。

2、多吃一些粗粮,低脂的食物,还有清热解毒的食物,像是芹菜,蒲公英,苦瓜,黄瓜,等等食物,因为这些食物是有利于病情的恢复,对患者病情是有利的。

3、多吃一些维生素含量高的食物,和矿物质丰富的食物,像是新鲜的水果和蔬菜,西红柿、胡萝卜,豆类制品,奶以及鱼,海带等等。

4、大枣:红枣中含有大量抗过敏物质--环磷酸腺苷,可阻止过敏反应的发生。凡有过敏症状的患者,可以经常服用红枣。

5、蜂蜜:蜂蜜里面含有一定的花粉粒,经常喝会对花粉过敏产生一定的抵抗能力。

6、胡萝卜:胡萝卜中的β-胡萝卜素能有效预防花粉过敏症、过敏性皮炎等过敏反应。

7、金针菇:经常食用金针菇有利于排除重金属离子和代谢产生的毒素和废物,能有效地增强机体活力。


过敏性皮炎的饮食禁忌

1、禁吃烧烤食物:对敏感肌肤会造成极大的破坏,使肌肤严重缺水。

2、少食煎炸食物:要少吃,最好不要吃。

3、少食辛辣:如辣椒,洋葱等。

4、少饮酒。

5、避免吃鱼、虾、蟹等易引起过敏的食物。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