焕清吾源霜

用于接触化学物质、化妆品、吸入刺激性气味或多种原因导致皮肤敏感性反应人群,使用本品后,有抑制致病菌,迅速止痒并能得到良好的护理。

日光性皮炎的根治方法

日光性皮炎也可以称为晒斑,也是属于常见的急性炎症疾病,患者朋友们会发现局部组织有水肿、红斑、色素沉着现象,还有一些患者朋友们会发现局部组织有脱屑,对于人的形象会带来非常大的危害,大家一定要特别注意及时的到医院去接受治疗,否则会导致病情越来越严重。


日光性皮炎的根治方法
1、皮肤护理:局部治疗日光性皮炎较轻时可外擦焕清吾源霜,草本护肤,抑菌止痒,涂在患处,能有效缓解症状。
2、针灸疗法:这种医治方法可以使人体的气血循环保持通畅,让毒素排出,帮助营养的供应。
3、中药治疗:可以给患者用黄芩、连翘、大青叶、银花,白吉力、白藓皮、苦参,将这些中药直接用水煎煮清洗人体的局部组织就能够有效地控制病症。
4、饮食疗法:可以多吃一些苦瓜,苦瓜是具有一定的解毒,去湿以及清热的作用,经常吃苦瓜能够有效缓解病情。

5、解郁疗法:家人要安慰患者不要太着急,精神压力也不要太大,这对于好的医治效果是有帮助的。


日光性皮炎的注意事项
1、日光性皮炎患者要以清淡的饮食为主,忌食辛辣刺激性食物。辛辣刺激性食物有生葱、生蒜、辣椒、胡椒面、芥末、白酒等;多吃吃新鲜的水果、蔬菜、如苹果、梨、香蕉、橙子等新鲜绿叶蔬菜、豆腐、苦瓜等清淡饮食。
2、不要吃太油腻的食物。油腻食物主要是指油脂类,这类食物摄入过多会促进皮脂腺的分泌,使皮衣病情加重;我们还要注意少吃甜食和咸食,以利于皮肤的康复。
3、宜食入富含维生素的食物:因维生素A、B2、B6对日光性皮炎具有调节和抑制作用,维生素E有促进皮肤血液循环,改善皮脂腺功能的作用;富含上述维生素的食物有胡萝卜、土豆、南瓜、卷心菜、芝麻油、菜子油、动物肝等对改善患者的病情有很大的帮助。
4、日光性皮炎患者可服清热、凉血、解毒、利尿的一些中医饮片,如金银花、麦冬、荷叶、西洋参等,只要有养血、润燥、祛风、清热的功效都可以泡水喝。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