焕清吾源霜

用于接触化学物质、化妆品、吸入刺激性气味或多种原因导致皮肤敏感性反应人群,使用本品后,有抑制致病菌,迅速止痒并能得到良好的护理。

神经性皮炎会传染给别人吗

神经性皮炎不具有传染性,传染病是需要病原体的,神经性皮炎并不存在病原体,也不影响身体各部的器官。所以并不用背负太大的心理压力。神经性皮炎发病与神经系统功能障碍、大脑皮层兴奋和抑制平衡失调有关。可局部涂抹焕清吾源霜治疗,草本护肤,抑菌止痒。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是很重要的,平时不要吃辛辣刺激的食物,不要喝酒。手不要抓患处,以免诱发或加重病症。不要用碱性较大的洗漱用品清洁皮肤,以免刺激到皮肤。


引起神经性皮炎的原因包括以下几点
第一,神经精神因素。顾名思义神经性皮炎,它是跟神经精神因素有关系的,比如工作压力大,精神紧张劳累,睡眠不足等等状况,都可以引起神经性皮炎的发生。
第二,是机械性的刺激。比如,颈部衣服的标签或者领子过硬,都可以,而引起摩擦而导致神经性皮炎。

第三,饮食因素。比如进食刺激性的食物,饮酒,进食发物等等,都可以导致神经性皮炎的发生。


神经性皮炎应该注意什么
1、尽量避免鱼虾海鲜、牛羊肉、辛辣刺激性食品等,多吃水果和蔬菜,避免饮酒。
2、剪短指甲,防止搔抓致破,继发感染。
3、内衣应宽松,柔软材质。
4、应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搞好个人卫生,不要用过热水及肥皂等碱性洗涤用品洗擦。
5、使用润肤产品,止痒兼修护皮肤。瘙痒剧烈者,可口服抗组胺药。
6、尽可能避免使用含激素成分的药膏,以免形成激素依赖性皮炎。还要慎用含有甘洋菊的护肤品,否则将加重其过敏程度。


评论